游.A.惑(不语c,乱拍腚的请亖)

不语c,只是个名字罢了

奇怪的梦

今天午睡梦到自己是一个会跑的荧光果冻……对,没错,发幽幽绿光的那种,一群人在路边神情严肃的给我鼓掌()

  然后我就被自己笑醒了

  之前还梦到过在青青草原当一只快乐的青草蛋糕飘来飘去,但一不小心被懒羊羊撞见了,于是就被残忍分shi了(不是)

  另外还依稀记得自己魂穿毛利兰头上的角,半夜想不开离家出走去刺s别人()

  现在还记得小时候看查理九世半夜想起来害怕的睡不着觉,醒来后把自家窗帘当鬼了,害怕的一动不动,好不容易熬到后半夜困睡着了,又梦见奥特曼把我爷爷一口闷,我在后面追着大叫“还我爷爷……!”  O__O…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